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豬雙公投連署反應熱烈 盧秀燕:食安不能打折


發佈時間:2021/01/1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4:47
盧秀燕、江啟臣呼籲民眾用公投展現民意。(圖/中央社)
盧秀燕、江啟臣呼籲民眾用公投展現民意。(圖/中央社)
國民黨發起「反萊豬」及「還我公投」等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合體現身台中市建國市場簽署連署書,呼籲民眾一起站出來用公投展現民意。

國民黨從9日起發動雙公投連署行動,今天上午在台中市東區建國市場設置連署點,江啟臣及盧秀燕在黨籍市議員李中、李麗華、冉齡軒、羅廷瑋、張彥彤等人陪同下到場連署。江啟臣隨後也進到建國市場內關心豬肉攤的生意,並透過廣播系統跟所有民眾請託,希望能夠邀請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站出來踴躍連署。
 

江啟臣表示,兩個公投案的第二階段連署首日各回收2萬5000份,反應熱烈,可以感受民眾很關切對於食安、保民主所提出的兩項公投案。為了大家的權益,他拜託大家站出來,透過公投選票大聲說出民眾反對的心聲。

盧秀燕指出,在國際賽事的藥檢中,規定萊克多巴胺是檢驗項目,而台灣的國手也是,若萊劑都成為國手的藥檢項目之一,為何還要讓人民吃,台中市一貫的立場就是零檢出,同時也展開超前部署,組成肉品稽查小組,務必將市民的健康與福祉擺優先,不僅拒絕食用萊豬,食安標準不能打折,更要穩定物價提供消費者友善的消費環境。

江啟臣說,這兩天全台有超過4200個連署點,同步展開連署,大家也可以利用國民黨的APP查詢離自己最近的連署點,還有便利商店也可以下載。他並提到,昨天在新竹的一處友善連署點,竟遭到類似「查水表」的關切情事,讓提供連署點的民眾心生恐懼,希望全民都能為了下一代共同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萊豬#連署#公投#江啟臣#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0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