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釋憲離場未表態 呱吉:我永遠被吊起來打


發佈時間:2021/01/0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3:16

台北市議員呱吉因為在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釋憲案時,離場沒有表態,臉書遭大批網友出征,呱吉解釋,當天被告知因為國民黨團甲動沒有全部出席,自己在場可能導致人數過半投票成立,並說當天泛藍會輾壓過關,所以在場的叫囂都是表演而已。

圖/翻攝自呱吉YouTube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你在這地方(中間)的時候就會造成,兩邊都會有人,喜歡我的人,覺得我應該更支持另外一邊,所以我永遠都會被吊起來打。」

節目最後跟大家分享心情,因為呱吉在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萊豬釋憲案表決,離場未表態,讓他的臉書被大批網民出征。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助理說)我永遠都會讓支持我或喜歡我的人覺得被背叛,你就是永遠不會做出讓大家滿意的選擇,所以就是會惹這些麻煩。」

 
呱吉也在臉書寫道,原本沒想要離席,但被告知國民黨甲動沒成功,由於投票時人數必須過半,所以留下來可能造成投票成立,自己那時也沒清點人數,在沒足夠判斷下被勸離,而且只有30秒做決定,但他也強調,無論如何,泛藍都能輾壓過關,在場所有的叫囂都是表演而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雖然我完全不是偏中立,意思就是說我怎麼可能中立,如果今天民進黨跟國民黨選一個,我已經講過不知道幾百萬遍,我當然選民進黨啊,神經病,誰會選國民黨。」

但網友們還是不領情,有人批評他常罵議會陋習讓提案擱置,結果還罵國民黨不照慣例擱置提案,也有人罵他該捍衛市民權利,只會扯意識形態,也有人說,但你還是離席了,但來還原當時狀況。

議長清點現場人數,國民黨議員29人,扣除住院的鍾沛君,28人在場,加上其他新黨、民眾黨支持,35人已經過半。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嘴巴說反對但是身體卻很誠實的不敢去反對,這個是讓我覺得比較不解的地方。」

呱吉的表態,也讓自己落入兩面不討好的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萊豬#呱吉#釋憲#離場#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