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罷免齊宣傳!周六馬江赴桃 連署反萊豬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3:16

國民黨展開公投連署,黨主席江啟臣親自率領黨工,頂著寒風宣傳反萊豬連署,不過重頭戲在周六,江啟臣跟馬英九要合體,到中壢去宣傳,除了連署之外,也順便宣傳罷免王浩宇。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民眾:「(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席),妳的戶籍地址,姓名,然後身分資料。」

黨主席親自走上街,拉民眾來連署。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民眾:「謝謝妳喔,謝謝,謝謝,加油加油加油。」

 
基本資料填上去,頂著寒風,民眾很給面子,把連署整份寫完,國民黨反萊豬公投,公投綁大選兩個公投項目,進入第二階段,主席親征,宣誓一定要達成目標。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希望透過這樣具體的行動,能夠呼籲大家踴躍的連署,當然連署的管道很多,不是只有固定的連署點,網路上的下載,我們甚至跟便利商店做相關的合作。」

冷颼颼還是有不少人戴著帽子來簽名,國民黨在9日地方連署首站就是桃園中壢,要跟馬英九一起來宣傳,除了連署之外,也是拉高罷免王浩宇聲量。

國民黨志工:「謝謝,這口罩給您。」

簽連署就送口罩,上面印著江啟臣大頭,連署活動巧妙的也幫主席累積曝光和人氣,就被質疑也可以很順便布局主席選局。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如果什麼事都要跟黨主席選舉掛在一起,那大概什麼事都不用做了,所以我還是再次強調,只要是當一天的黨主席,我就是做黨主席該做的事。」

圖/TVBS

 
國民黨強力展開連署,對外要用民意對政府施壓,對內政治活動難免被解讀有其他意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台灣政局風雲

#萊豬#黨主席#江啟臣#公投#王浩宇#連署#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22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