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腋青年再現 連勝文「大跳霹靂舞」超靈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20:49
連勝文大跳霹靂舞。(圖/TVBS《超錢新聞》)
連勝文大跳霹靂舞。(圖/TVBS《超錢新聞》)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7)日受邀參與TVBS節目《超錢新聞》,不僅在節目中針貶時勢,同時「瘦身有成」且身為霹靂舞協會理事長的連勝文也在節目中大秀舞技,還邀請工作人員一起大跳霹靂舞。

更多新聞:自嘲神豬支持國產肉 連勝文轟蔡政府「威權台獨」做太狠

 

連勝文再現當年「聞腋青年」動作。(圖/TVBS《超錢新聞》)

連勝文今日抵達直播現場,工作人員與主持人錢怡君就驚呼連連,驚訝連勝文「真的瘦很多」,至於減肥原因,連勝文透露,自從2009年發現罹患腎臟癌,過不久又遇上槍擊案,種種不幸的事發生在他身上,為了做好一位父親和老公的責任,他才下定決心要好好維持身體健康。被問到瘦身成功後身上最滿意的部位,他笑說「年紀不小了沒追求人魚線,BMI跟血脂等數字都正常比某部位好看更重要」。

連勝文秀出靈活舞技。(圖/TVBS《超錢新聞》)

連勝文在今日節目尾聲,為觀眾大跳霹靂舞,他在暖身時還開玩笑擺出「聞腋青年」經典動作,讓現場笑聲連連,他笑稱自己的動作是基本舞步,因為既然答應大家要推廣這項運動,自己也要會一點,接著音樂一下,連勝文就與工作人員一起跳「大老鷹」、「印地安步」等動作,舞步相當靈活,最後以一個定格Ending Pose當作結尾。
 

連勝文也自曝其實他早年被媒體封上「夜店王子」、「舞棍」等稱號,後來遇到一群熱愛霹靂舞的年輕人想組協會,轉念一想,既然自己都被稱為舞棍了,就幫他們一把,樂觀的他表示「要把被攻擊的劣勢,轉換成自己的優勢」,別因為被攻擊就鬱鬱寡歡,因為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霹靂舞#瘦身#減肥#錢怡君#超錢新聞#跳舞#霹靂舞協會#槍擊#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012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