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人氣爆高復出拚黨主席?馬英九一聽直接回8字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09:20
圖/翻攝自(左)韓國瑜臉書、(右)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左)韓國瑜臉書、(右)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各界都在關心他的下一步,前陣子有消息傳出,他可能會在農曆春節後重新復出,以公益的名義到各縣市展開活動,甚至可能參選黨主席,讓韓粉們興奮不已,之後國民黨青年部又公布2020年臉書社群排行榜,在國民黨排名部分,韓國瑜直接奪下人氣第1名,可見熱度未散。昨(6)日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活動時被問及韓國瑜復出一事,他不置可否,僅反問8字「這個經過證實了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被罷免後回到雲林老家沉澱,鮮少出席公開場合,但他的一舉一動仍是各界關心的話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日前透露,韓國瑜陸續在規劃公益性質活動,大概農曆年後就會對外報告。消息此曝光後,外界猜測韓國瑜此舉可能是在試水溫,也可能和參選黨主席有關。

 

國民黨內部人士對於這項消息也紛紛做出回應,國民黨前黨主席朱立倫指出,韓國瑜的能力和才華能夠多幫社會,多一些服務都是好事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說,韓國瑜一直和他保持很好的聯絡,韓不僅對黨很關心,對他個人也非常關心,他們還會相互交換意見,「只是要是對黨有幫助的事情,我們都會共同來做」。

總統馬英九6日出席公教警消委員會成立大會時也被問及此事,媒體詢問他有什麼看法?韓國瑜近日聲量不斷提升,聽說會選黨主席?馬英九並沒有透露太多,僅反問現場媒體「這個經過證實了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復出#馬英九#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71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