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跨年晚會辦不辦「當天宣布」 柯文哲臉書被灌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1:25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明(31日)晚將告別2020,迎接2021,各地方政府原先都有準備跨年晚會與民眾共襄盛舉,但隨著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國內時隔200多天爆出本土案例、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台灣,稍早已有4縣市宣布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宣布,將於明早10點公布北市是否照常舉辦跨年晚會,惹來眾多民怨,臉書也隨即被灌爆。

時隔253天,我國再度出現本土確診案例,加上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台灣,引來民眾恐慌,紛紛呼籲各縣市政府停辦跨年晚會,各大飯店、百貨也陸續宣布取消跨年煙火派對。今(30)日晚間8點,基隆市、桃園市、台南市政府臨時變動跨年活動,宣布明天將不開放民眾入場,改採線上轉播,稍早台中市也宣布跟進。

 

至於台北市是否照辦跨年晚會,或改為線上直播,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臉書回應,「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等到明天早上晨會確認各方訊息後,將會完整向大家報告」,引來各方質疑,網友也灌爆柯文哲的臉書呼籲取消,「這一年太多人過得辛苦,不希望疫情破口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改成線上吧,現在都這個狀況了」、「身體健康才能跨往後每個年」、「取消吧!為了大家的安全,也為了台灣的防疫!」
民眾灌爆柯文哲臉書,呼籲北市跨年晚會取消。(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灌爆柯文哲臉書,呼籲北市跨年晚會取消。(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據了解,若北市府最後決定不開放民眾入場,跨年晚會將改為線上轉播,屆時府前廣場將全面淨空,舞台也會鋪上黑色布幕,讓藝人們在「布幕內」演出,音樂也不會強力放送,以免民眾圍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跨年#柯文哲#台北市#線上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3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