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出馬勸! 萊豬表決高嘉瑜意外沒跑票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2:40

這次萊豬表決,民進黨內有三位立委棄權,原本外界也以為高嘉瑜也會跑票,但沒有,讓不少人相當意外,原來是因為副總統賴清德出馬勸說,才讓高嘉瑜配合投票,高嘉瑜也證實,賴副總統的確有「耳提面命」!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民進黨一向都是多元民主的政黨,所以我們(不要逼我們吃萊豬)。」

就算被嗆高嘉瑜還是保持鎮定,當然最主要還是因為立法院萊豬表決,高嘉瑜投下了贊成票,但這樣結果也讓外界很意外,居然沒跑票,結果原來是有人出面勸說!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賴副總統確實是非常地關心,我這次的投票狀況,那也是就是語重心長耳提面命,那我覺得說其實這件事情,就是全黨一起承擔。」
 

真的是有把話給聽進去。」「賴副總統」這殺手鐧一出,確實高嘉瑜也不得不照辦,畢竟一直以來跟賴副總統交情就很好,去年募款演唱會賴清德親自出席,競選立委輔選也超勤,但賴副總統會這樣出面相勸,恐怕也是因為高嘉瑜這孤鳥,在黨內早就得罪不少人,甚至也傳出黨內有人本想若高嘉瑜跑票,就順便把她給「清一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過去我們也有跑票,或者是沒有照黨團的意志投票的,但是也都是沒有被開除黨籍的例子啦,所以我不認為說會有被開除黨籍的狀況。」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我雖然沒有直接地訊息,但我想像這完全符合他(賴清德)的政治風格。」

萊豬表決過關的幕後,綠營內部掀起一陣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萊豬#棄權#高嘉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