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拖李登輝下水 水電、漂白水也核銷


發佈時間:2009/09/1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被法官認定貪污國務機要費1億多,他相當不服,認為李前總統時代,鴻禧山莊的水電費、漂白水、洗塵粉、洗照片錢,都可以報公款,為什麼他官邸的清潔用品,還有陳幸妤訂婚加洗的照片錢就算貪污,而且檢察官的標準也不一,他買狗籠算公款,養狗的飼料卻不可核銷,讓他覺得很不公,強調要上訴到底。

一審判決出爐,前總統陳水扁左批馬英九特別費,還爆料前總統李登輝,他說李登輝申報非機密費用的單據,有鴻禧山莊、大溪寓所的日常支出,雜支有水電費、漂白水、洗塵粉、洗照片費用,連送給自己120萬的油畫也拿來報公款,但陳水扁翻開法官認定他私人開銷的附表卻發現,同樣是官邸的清潔用品,為什麼李登輝的漂白水就可以核銷,他卻不行。

還有陳幸妤訂婚的底片跟加洗照片的錢,也被認定是私人支出,那為什麼李登輝洗照片就可以核銷?前總統李登輝(97.12.27):「不要聽他亂說,他要說就讓他說。」

對於陳水扁的爆料,還指控他任內匯了16億到海外,李前總統一概否認,但陳水扁不只把矛頭指向李登輝、馬英九,還痛批檢方標準不一,為什麼官邸買狗籠,就可以報公款,但養狗的飼料、看醫生卻不可以,總統在總統府吃飯可以核銷,回到家吃飯就不行。

再次強調國務費的作業流程,他只是依照慣例處理,以前可以的現在的他卻被認定是貪污,把國務機要費的問題丟出來,交給二審法官來定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726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