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鸞年倒數 中價位婚戒買氣增15%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融海嘯襲擊,就連過去只漲不跌的鑽石身價也受到波及,大克拉數鑽石今年初至少跌價2到3成,9月開始隨著景氣回升,加上孤鸞年把結婚人潮擠到明年初,年底剛好是買婚戒的時機,專攻頂級市場的精品業,為了搶攻婚戒商機,不得不放低身段,配合百貨週年慶,推出中價位1克拉婚戒,擴大顧客群,進軍中產階級市場。

消費者:「我想看婚戒。」業者:「這個大小是同一克拉。」

拿出鑽石求婚,女人們不點頭也難,不管是水滴形、正方形,還是最受歡迎的圓形,專櫃品牌,最高等級1克拉鑽石,定價至少60萬起跳,年底百貨週年慶大戰,同樣克拉數25萬元可以買的到,專攻頂級市場的精品業者,難得放下身段,打的是什麼算盤。

鑽石資深行銷許碩芬:「過去朝金字塔金端的客層,所特別喜歡不同的鑽石,大部分都是大克拉鑽石為主,這次我們希望能瞄準中產階級的部分。」

擴大顧客群,因為去年金融海嘯,重挫穩定成長的鑽石身價,比較去年最高點,5克拉大鑽石,今年2、3月,價跌2到3成,9月隨著股市飆升,終於扳回一成。

加上孤鑾年把結婚人潮擠到明年初,年底買婚戒時間點到,1克拉鑽石價格緩步回升到去年高點,詢問度也暴增1成5。

精品業配合百貨週年慶,推出中價位婚戒,再打95折,至少省下3到5萬,魚幫水水幫魚,週年慶檔期,百貨精品聯手搶攻民眾荷包,替自己賺進年終紅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93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