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蔡守訓3法官 警配衝鋒槍戒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案一審宣判後,傳出有人透過網路,對審理扁案的3位法官,蔡守訓、徐千惠和吳定亞發出追殺令,警方接獲情資不敢大意,除了在法官上下班時,安排特勤員警攜帶短槍、衝鋒槍戒護,也在3位法官的住處,安排員警站崗警戒,像是法官蔡守訓的住處,在扁案宣判後就增加4名警力,加強巡邏,以防止民眾抗議和對法官家人不利。

每次一見到攝影鏡頭,法官蔡守訓總是揮揮手,不願多說一句話,因為當他接下審理扁案的重擔之後,就清楚只有低調、實事求是,才能對司法交代,1年多來幾乎以法院為家,沒想到一審宣判後還是不能好好休息。

因為警方掌握情資,有人要對法官不利,為了增加法官上下班的安全,警方現在安排2名特勤員警,攜帶短槍、衝鋒槍戒護,就連3位法官的住處,也加強警力戒護,為的就是預防這種狀況。

就在一審宣判後,獨立團體馬上就號召民眾,前往法官蔡守訓的住處抗議,為了加強法官和家人住的安全,轄區警方也調派警力戒護,像是安排一名便衣刑警,在法官住處內外留守,也將原本應該在路口的交通崗,安排在法官住處巷口,此外也有制服警察2個小時一班,輪流站崗。

記者:「壓力很大?」蔡守訓母親:「沒有啦。」記者:「有人來抗議?蔡媽媽會不會擔心?兒子、孫子的安全狀況?」蔡守訓母親:「我不知道。」

沉默不願再說什麼,蔡守訓的母親心疼孩子壓力大,為了不讓蔡守訓擔心最近也減少出門運動,一審宣判後,住家附近的氣氛真的很不一樣,員警也每個小時來巡邏簽名,除了法官蔡守訓的住處有員警戒備,法官徐千惠和吳定亞的住處,轄區員警也都加強巡邏,勢必要讓法官和家人的人身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守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8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