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民進黨2022選情 他遭網轟:不唱衰全身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3:16
蔡英文政府被質疑2年後選情恐慘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政府被質疑2年後選情恐慘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近期從一連多次的「打統編」風暴、網軍哏圖到萊豬或疫情等相關議題,都引發一波波民怨,連帶讓執政的民進黨政府2022年選情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21)日預判2年後,執政黨選情恐「迎接2018」,暗指重演2年前慘敗的悲劇,但這番言論也引起正、反論戰。

更多新聞:生日夜急送醫!侯佩岑驚爆「呼吸困難」虛弱躺床病因曝光

 

 
黃創夏在臉書上發文預測民進黨2022年選情。(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喊話民進黨政府。(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告別『2020』迎接『2018』⋯⋯」,黃創夏今在臉書上預判2022年執政黨的選情,他還說已經很多徵兆了,「毋謂言之不預!」之後他再接著發文,指支持蔡英文總統未必全是認同民進黨,拜託民進黨某些人物自重,別一再「剽竊」蔡英文的支持度,他也意有所指地狠酸「『謙卑、謙卑、再謙卑』or『攻擊、攻擊、再攻擊』?走過彎路,要學到教訓⋯⋯。」
 
 
此話一出,引起部分綠營支持者不滿,紛紛留言稱「創夏所言差矣!回老家去種田吧」、「下這個評斷,真的合乎經驗數據嗎」、「有人開始帶風向了,還二年就迫不急待搞三人成虎」、「是在預言2022國民黨有你相挺」、「不可能,除非人民沒心沒肺沒長眼」、「又在亂帶風向」、「敢不敢賭一下,我認為您這預測一定失準」、「在唱衰什麼?不唱衰你會全身癢是不是啊」。
 
但亦有網友認同黃創夏說法,認為「選民被騙一次不會再上當了」、「他們的2022會比2018更淒慘的」、「一直嫌票多」、「暮鼓晨鐘呀」、「近日最中肯」、「古有魏徵,今有創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2022#選情#民進黨#蔡英文#蔡政府#黃創夏#迎接2018#唱衰#謙卑#網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11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