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航母「山東號」通過台海南下 國防部證實


發佈時間:2020/12/20 19:59

國防部今天表示,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CV-17)及所屬4艘兵力,17日自遼寧大連港啟航南駛,並在今天經過台灣海峽後繼續向南航行,國軍也派遣6艘艦船、8架次各型機監控。

國防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CV-17)及所屬4艘護衛兵力,17日自遼寧大連港啟航南駛,今天航經台灣海峽後,續向南航行。

 

國防部指出,期間國軍除運用聯合情監偵系統全程掌握、監控外,並派遣6艘海軍各型艦船、8架次空軍各型機進行警戒、監控,依規定適切應處。

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經過台灣海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防部強調,國軍在國人支持下,有信心、有能力守護家園,確保國家安全與維護區域和平穩定。

 
根據國防部日前發布的公開訊息,上一次山東號通過台灣海峽,是在去年12月26日,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期間美國、日本軍艦在後尾隨;而今年中共航空母艦則有2次經過台灣海峽週邊,分別是4月12日、4月23日,均是遼寧號(CV-16)通過台灣東部海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國防部#共軍#山東號#航母#台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1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