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朱挺江都尷尬? 「李柯太太」傳淡出黨中央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2:58

國民黨主席選舉研擬明年7月底8月初舉辦,現在有意參選的人已經積極拉攏黨內人士,在這個時間點,副祕書長李彥秀將要離開台灣到美國兩到三個月,也將專任改成義務,柯志恩也傳出將淡出中常會,被解讀不想捲入主席之爭。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南港的黨慶,人來的不多,但李彥秀仍積極跑行程。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我今天不以黨中央的身分來,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我今天不是用中央黨部的身分來的。」

這句話似乎透露端倪,不在黨中央難到要辭職嗎?李彥秀現在是副祕書長,不過已經向黨主席江啟臣提出要求,從專任改成義務。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你有要轉義務職嗎?沒有,我不是要轉義務職,是要讓黨部多一點人出來幫忙。」

圖/TVBS

副祕書長變成義務職,等於中常會不用一定到,而且李彥秀早已安排好行程,可能會有長達2到3個月不在台灣。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22日要去美國了嗎?家裡有事,好啦,這個事情不要問。」

李彥秀22日的飛機,因為家庭因素要飛去美國,但也被解讀是因為不想捲入,接下來的黨主席之戰。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她(李彥秀)有提到可能去美國,因為一去可能會去兩三個月吧,這段時間她希望有人來幫她做這個工作,今天早上主席有跟我提。」

挺江挺朱都尷尬,避免蹚渾水,因此也傳出,另一位副祕柯智恩也要慢慢淡出中常會,以學校為主。

圖/TVBS資料畫面

 
李柯太太:「李柯太太。」

昔日李柯太太慢慢離開戰爭核心圈,兩人近日都跟朱立倫吃過飯,避免成為誰的人遠離黨務似乎是個選擇,因為接下來黨魁選舉即將開戰。

國民黨研擬明年的7/31或8/7改選主席,剛好跟公投時間相近被認為有利現任主席,9/5全代會正式交接,藍營黨魁內部即將開戰,就怕被波及先走遠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李彥秀#柯智恩#朱立倫#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