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市黨部擬提早北市初選 蔣萬安:還早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3:16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視為2022參戰市長的熱門人選,國民黨北市黨部,甚至希望可以把提名時程往前,讓候選人盡快定案,對此蔣萬安說,距離2022還有一段時間,他把重心都放在立院。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費鴻泰:「再出發,再出發,我是勇敢的小飛俠。」

再出發蔣萬安要往台北市政府出發了嗎?跨區跑行程邊唱邊跳活動跑很勤。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松山100讚讚讚。」

 
跟民眾一起快閃跳舞人氣滿滿,蔣萬安被視為藍營下屆北市長熱門人選,雖然人選未定但藍營早有默契,市黨部甚至希望把提名時程往前挪。

圖/TVBS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我們台北市民就是一般基層們的要求,都希望盡早決定,所以我們打算是,現在已經要跨年了,就是明年的年底之前。」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離2022年選舉還有一段時間,至少對我來講以及對黨團來說,目前我們現階段在這個會期接下來,下一週就要處理相關萊豬的議案,我想我們整個黨團都專注在議案上面。」

雖然市黨部講的保守,但聽的出來就怕夜長夢多希望蔣萬安趕快定案。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蔣萬安不錯啊,他很好啊,對啊,對,最主要是要有魅力啦。」

圖/TVBS

黃呂錦茹對蔣萬安的期待與信心溢於言表,2022年11月進行市長選舉,之前都是3月初選年中提名,市黨部希望提早到明年2021年底,候選人就出線。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實際的情形我不清楚,這可能還是要由黨部包括黃呂主委說明。」

不過其實有北市議員認為,候選人太早出線會被綠營棒打出頭鳥,蔣萬安恐怕也不樂見被放大檢視,步步小心因為國民黨的北市布局,不只市長還有議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國民黨#市長#北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914

0.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