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女兒附卡」孫道存月入20萬 哭窮


發佈時間:2009/09/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道存涉嫌掏空太電,又積欠了將近3億元的稅款,雖然被媒體直擊生活奢華,不過,孫道存仍舊喊窮,強調自己刷的是女兒孫芸芸的附卡,住的是前女友張瓊玲無償借住的豪宅,名下一毛都沒有;事實上,孫道存現在還是好幾家公司的董事長,月入20萬,去年5月,就藉口財務吃緊,不還錢;現在行政執行處,要求他10天之內,帶著頭款1億和清償計畫,並且在半年之內,把所有錢的還清,否則也不排除,21日一到,就直接管收。

記者:「董事長,有還款計畫了嗎?」

欠稅將近3億元,孫道存從去年5月開始,就不肯乖乖繳錢;事實上,士林行政執行處發現,他根本沒破產,還有錢可以拿,因為他目前還是太平洋光電、太設投資等,好幾家公司的董事長,月入20萬。

不過,他依舊喊窮,強調自己名下,沒有不動產,也沒有信用卡,刷的是自己女兒孫芸芸的附卡,住的卻是前女友張瓊玲無償借給他的豪宅,只是誰付每個月將近1萬元的管理費?孫道存卻答不出來。記者:「你還有欠股東這麼多錢,你跟大眾怎麼講?」

不發一語的孫道存,執行官也不相信他一毛都沒有,10日兵分二路,一邊約談他,一邊派人到他借住張瓊玲豪宅,查扣了玉佛、珠寶等,以及洋酒558瓶,打算鑑價之後,拍賣抵稅。

同時,執行官也下了最後通牒,要他把積欠2億9千5百多萬的稅款,在9月21日,先還1/3,也就是將近1億元;其他的部分,就分6期償還,以月為單位,每期要付3千多萬元。記者:「董事長,你1億元拿的出來嗎?」

孫道存原本要求還款時間為一年半的時間,不過,執行官吃了秤駝鐵了心,要他在10天內,帶著1億元的頭期款和清償計畫,給個交代;不過,孫道存並沒有承諾這次一定會還錢,只表示要趕快回去籌錢,時間一到,會給個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2464

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