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癱瘓電話線!藍委反萊豬 公布62位綠委電話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3:22

反對萊豬進口,藍營開闢新戰場,中選會宣告「反萊豬公投」第一階段合於規定,但接下來國民黨必須在3個月內募得29.8萬份連署書,才能在明年8月28日拚全民公投;而現在最緊急的是下周的立院表決,藍委號召選民打電話給綠委辦公室,陳情反萊豬。

圖/TVBS

 
立委吳思瑤:「吳思瑤辦公室您好。」

假日時間,立委辦公室電話響不停,因為有藍委發起,一人一電話打爆綠委辦公室。

立委林為洲臉書公布62名綠委電話,號召全民接棒,拜託立委考量民意拒絕黨意,表決投下反對票。

 
立委吳思瑤:「我認為只要是理性的溝通,我們願意跟所有民眾來對話,但如果是背後有政治操作,不是理性對話,那我覺得大可不必,可省下這個電話費。」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有高達七成的民意是反對的,但是民進黨政府選擇,看不見聽不到。」

圖/TVBS

但下周四立院就要表決,萊豬開放行政命令,朝野黨團全面備戰。

記者林耿賢:「萊豬對決國民黨黨團,將在下週的耶誕假期,展開破紀錄48小時的甲級動員,也將打算在24日晚間,於立院旁舉辦『最後的晚餐』晚會,號召民眾一起過『食安夜』。」

眼見綠委能挾著多數票優勢闖關,國民黨轉公投戰也有好消息,中選會決議,反萊豬公投合於規定,第二階段要在明年3月28日,衝破28.9萬份連署書,就能達到成案門檻,力拼明年828公投,但才三個月的時間,連署也有時間上壓力。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請大家到時候能踴躍幫忙連署,我們希望在三個月內能夠達標。」

 
也就是說立院這關擋不了,那就拉長戰線讓全民決定。

關於美豬進口,TVBS邀請您來表態:https://bit.ly/3lPXTgV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吳思瑤#反萊豬#公投#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7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