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父批「親美抗中」策略 朱:親美態度沒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聖文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23:01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來狂打「親美牌」,希望在美國拜登政府上任之前搶得先機,只是岳父高育仁卻在這個時候,視訊上大陸論壇,說台灣政府再親美抗中,恐怕會讓兩岸人民唾棄,引發話題。

英國議員Andrew Rosindell vs.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新的代表約翰就要來了,什麼時候,這個周末,這個周末就抵達。」

 

開心跟英國國會議員更新新的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來台進度,但江主席不只關心英國,更關心即將改朝換代的美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早上我剛好跟美方,美方的人士有一個online,線上的論壇,討論的關於未來的拜登政府可能的一些美中台的做法。」

跟歐巴馬時期的官員大談未來美中台發展方向,這是要跟朱立倫較勁嗎?被封是台灣拜登的朱立倫,好巧不巧也表態!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藍軍共同的立場都是,第一個,親美是我們共同的立場,但是我們希望兩岸和平。」

圖/TVBS

再次重申自己的親美和中,因為岳父高育仁視訊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第七屆兩岸智庫學術論壇」,講到當局如果一直親美抗中可能會遭兩岸人民唾棄!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強調一件事情,我們堅持親美的立場從未改變,我們也希望兩岸能夠和平,不用兩岸會對抗或戰爭。」

這意思是,親美靠自己,和中靠岳父嗎?而對於高育仁的觀點,黨內態度。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這個議題確實是要非常小心,畢竟是我們也處理過兩岸議題,兩岸一定要走向和平之路,不應該對抗。」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這樣子的擔心也不足為奇,因為的確現在兩岸關係是不好的。」
 

國民黨怎拿捏美中關係,現任黨魁和被點名的熱門人選,小心翼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啟臣#朱立倫#國民黨#美中關係#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92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