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議員張玉嬿車禍 轉送台中榮總各界關心


發佈時間:2020/12/15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6:55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發生車禍引發各界關心。(圖/中央社)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發生車禍引發各界關心。(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玉嬿今天上午騎機車跑行程時車禍受傷,下午由親人轉送台中榮總觀察,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都表達關切。

張玉嬿上午9時多騎機車跑行程,在東區東南街與精武路口與另一輛疑闖紅燈機車碰撞,造成輕微腦震盪、蜘蛛膜下腔出血、右鎖骨骨折、右骨盆骨折,送往太平區長安醫院救治,下午轉送台中榮總;台中榮總表示,張玉嬿到院時意識清楚,先在急診室進行觀察。

 

張玉嬿服務處表示,張玉嬿於11月中旬在台74快速道路匝道開車被追撞,所以改騎機車,平時不容易找停車位的地方,張玉嬿也會騎機車或請助理載送,因此經常騎機車跑攤,今天上午前往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館後要轉往太平區跑行程,卻在途中發生事故。

張玉嬿人緣好,發生車禍,藍綠陣營都關心,盧秀燕得知後,感到難過與震驚,立即囑咐相關人員進行了解,並表示此時是家屬最心急的時刻,且應讓專業的醫療人員進行照護治療,不宜打擾,等到傷勢好一點後,再親自關心狀況,祈望傷勢能儘快好轉與康復,也請大家一起為張玉嬿加油。

議長張清照雖人不在台中,但得知消息之後,已請專人表達慰問之意,除祝福張玉嬿早日康復,他也特別提醒議員,年底期間婚喜慶特別多,議員忙著跑行程時,一定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李天生在得知張玉嬿車禍消息後,立刻打電話向家屬查詢,並表達關切,不過家屬婉拒探視,將在張玉嬿病況較穩定後,再約時間前往探視。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世凱在第一時間就趕去探視張玉嬿,他說,張玉嬿病情穩定,但因骨折需要進一步治療,請市民不要擔心,等病情好後就會回到議會繼續監督市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張玉嬿#議員#車禍#榮總#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817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