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C插手管網路? 蘇揆避談:尊重獨立機關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智鈞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4:06

中天關台的當天,NCC在臉書PO文,引用美國的例子,說網路崛起雖然方便,但造成不實言論的困擾,被解讀NCC是要插手管網路,因為明天NCC就要召開座談會,而討論的內容,這麼剛好就是「數位通訊傳播法」。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她們好厲害,她們都自己比我厲害,來買很多了。」

左挑挑又選選,行政院長蘇貞昌假日穿得一身紅,說要來幫孫女買漫畫。

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沒有領得趕快領,還沒有用得趕快用,三倍券很好用。」

 
結帳不忘順便宣傳,快到期的消費券,蘇貞昌現身臺灣漫畫基地,用行動推廣文學傳播,只是現在更傳出,網路傳播NCC也要管。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NCC是獨立的機關,NCC的委員都是經由,立法院審查同意通過的,各方學者專家,他們依法獨立行使職權,我們都尊重。」

重申NCC是獨立機關自己管不到,只是在中天關台當天,NCC卻在臉書po文,拿美國的例子,說網路崛起造成不實言論的困擾,被解讀是在暗示要納管網路,儘管NCC發出聲明稿澄清,是小編個人分享跟中天轉網路無關,但插手網路的消息還是傳不停。

民眾:「如果是管假新聞的話就合理,因為看到太多假新聞,大家都不知道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就很容易被誤導。」

民眾:「這網路你要,這麼廣泛你要怎麼管,又沒有洩漏國家機密啊。」

圖/TVBS

有人挺也有人覺得不行,只是NCC似乎早有準備,周一就要召開討論會,討論「數位通訊傳播法」草案,甚至希望在一年內達成共識闖關。

 
未來在網路上大鳴大放的言論自由,恐怕會隨著草案的過關,受到不少限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天#NCC#數位通訊傳播法#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