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清債務再買4間房 王彩樺:理財只做「看得見的投資」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20:45
王彩樺跨足戲劇、電影、綜藝、歌唱,搞笑功力深受觀眾喜愛。(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王彩樺跨足戲劇、電影、綜藝、歌唱,搞笑功力深受觀眾喜愛。(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自稱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出道35年來都不侷限自己的發展,傾向多元發展,無論是戲劇、電影、綜藝、歌唱都會見到她的身影,她所到之處都能帶來歡笑聲,從13歲就開始半工半讀的她,很早就知道金錢的重要性,已經提早替自己準備好退休金。

13歲擔起家中經濟

 
因為父親經商失敗,給家裡帶來了龐大的債務,讓王彩樺13歲開始就必須半工半讀,一肩扛起家中生計,因為從小就對錢充滿渴望,讓王彩樺在進入演藝圈後更是成為拼命三娘,任何的邀約都會接,不管再忙、再累,她都不會喊苦,因為她想買下一間房,讓家人過上好日子。當她20歲時,向管理金錢的父親提出買房的要求,卻發現她多年來賺的錢,都被爸爸拿去買古董,根本無法購屋,這讓王彩樺相當傷心,也決定自己管理儲蓄。

靠賺錢得到安全感
老早就看盡人生百態的王彩樺,即使在演藝圈裡知名度提升,收入增加,也不敢鬆懈,只要有賺錢的機會,她都不會放過,相當珍惜賺來的每一筆錢,至於如何理財,王彩樺表示她曾看過有些人因為「股票」血本無歸,多年辛苦賺來的錢都在一夕之間消失,這讓她完全不敢投入股票市場。

理財方式:買房、買保險
 
所以一直以來王彩樺都是選擇最傳統、最有安全感的方式理財。王彩樺曾說過她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只做「看得見的投資」,她將賺來的錢拿去購買房產,除了台南的房子外,她也在三峽、三重各地置產,用租金去繳房貸;凡事都會先做最壞打算的王彩樺也早就想好,要是哪天在演藝圈待不下去,或是退休的話,就可以靠這些房子的房租生活,也不怕沒地方居住。

除了將錢拿去投資房產外,王彩樺也會購買保險來逼自己儲蓄,就像是「養老存摺」一樣,每年繳進的保費,等到10幾、20年後約滿,就是一筆可觀的養老基金,提前為將來的退休生活做好準備。

賺錢重要,理財更重要
很多人都認為明星賺錢容易,隨隨便便都能賺進一大筆錢,認為他們的有錢是理所當然,但說穿了賺錢多寡根本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你懂不懂得儲蓄、理財,要是不懂珍惜金錢、不懂得操作,那麼即使賺進千萬也是曇花一現。

原文請見:從負債累累到名下4間房!王彩樺理財禁忌:我絕對不投資「看不到的東西」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彩樺#理財#負債#投資#購屋#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0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