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辦蔡英文施政成績調查 反萊豬不排除再上街


發佈時間:2020/12/0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3:28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持續在反萊豬戰場上出招,黨主席江啟臣針對萊豬進口等議題,舉辦蔡總統執政問卷調查;對於是否再動員上街,黨內人士表示,如果執政黨沒有協商的善意,動員到凱達格蘭大道或是在立法院外,都不排除。

江啟臣今天上午透過臉書指出,蔡總統連任就職屆滿200天,民調顯示蔡總統領導的團隊,施政爭議不斷,民調持續下跌。他在臉書啟動蔡總統就職200天施政成績問卷調查,詢問民眾對包括「開放萊豬」「新聞台換照」等議題的意見,以及對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等部會首長是否滿意。

 

立法院院會9月25日通過將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的行政命令由備查改為審查,衛環等5個委員會11月12日聯席審查有關進口含萊劑美豬的8項行政命令,朝野黨團幹部協調後決定送交院會處理,若立法院在12月25日前未完成審查,將自動生效,近日已敲定8日上午將朝野協商。

國民黨人士今天表示,國民黨在立法院內提出了多項行政命令、以及食安法案,如果執政黨沒有協商的善意,想要拖到明年1月1日萊豬進口自動生效,國民黨就會視狀況再次號召民眾,到凱達格蘭大道表達立場。

但黨內人士也表示,即使開始啟動協商,進行實質性的處理,最終一定是進入院會表決一途,屆時也不排除號召群眾在立法院外,聲援力擋萊豬的國民黨立委,也對支持萊豬的立委造成壓力。
 

不具名國民黨立委表示,萊豬的議題就是要結合民眾的力道,才能給予執政黨壓力。所以屆時立院周邊有民眾聚集,給予立院內為食安把關的立委鼓勵打氣,非常重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美豬#中天換照#江啟臣#蔡英文#執政#問卷調查#上街#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2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