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朱立倫齊轟萊豬! 柯諷民間自救無政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5:37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外界解讀柯文哲要搶攻藍營支持,而朱立倫則想當泛藍共主,不過他們很有默契避重就輕,倒是講到萊豬都砲打中央,朱立倫酸蔡政府反打到自己,柯文哲更諷刺民間自救不進口萊豬,不是有政府會做事,是根本沒政府。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在政治上面也結合嗎),(合作),(藍白合)。」

同時沉默了好幾秒,聽到敏感議題,柯朱有默契,隔了兩年多再度同台,說沒政治意圖,恐怕沒人信。

像這樣你貼我,我貼你,柯文哲、朱立倫藉社福議題,一白一藍黏緊緊,傳出朱立倫想拉攏民眾黨等第三勢力,當泛藍共主,柯文哲則是要搶食藍營大餅。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然就好,台灣不是只有政治,老朋友了,今天大家問我為什麼兩年多沒有同台,因為我兩年沒有工作了。」

圖/TVBS

不想多談的避重就輕,倒是談到萊豬相關問題,柯朱砲口一致,對準蔡政府。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看前一段時間打冠軍牛肉麵,現在又提到信功,(中央)自己被反打回來,你都不作為,那現在就是說民間為了自救,他說我樂觀其成,奇怪,這不是有政府會什麼,我現在是感覺無政府,沒有政府在做事。」

政府不做的,民間自己做,在野黨更要積極作為,只是國民黨在立院丟豬內臟,柯文哲日前開酸,根本是踏進別人的陷阱。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我回答這麼尷尬的問題嗎,(可以講一下嗎),因為柯市長不是在講我啦,還是說如果他來領導國民黨,就不會這麼差是不是,你要我回答這個答案是不是。」

柯文哲很懂,化解朱立倫的尷尬,但兩人同台,是否能產生政治上的化學效應,要說是藍白合的起手式,恐怕還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朱立倫#柯文哲#同台#萊豬#泛藍#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54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