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蘇貞昌秒被查!國民黨酸「逆蘇者查」:欺負老百姓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0:14
蘇貞昌挨酸「逆蘇者查」。(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挨酸「逆蘇者查」。(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萊豬爭議連環爆,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在立法院針對萊豬進口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提及屏東豬農「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政策,沒想到馬上遭信功發聲明打臉,結果2日又傳出信功遭消防局登門關切,被質疑根本是「查水表」。國民黨今(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順蘇者昌,逆蘇者查!」打臉蘇貞昌的人下場都很慘。

屏東信功肉品打臉蘇貞昌,隔日馬上遭消防局稽查消防安檢,信功員工對此私下表示「一早才有人檢舉,下午就前往稽查,動作也太快了!」不過縣府卻否認政治操作,強調有人檢舉且適逢例行性安檢才會派員前往,並非政治報復

 

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酸「時間真巧!」前一日黨團才呼籲說很擔心信功肉品和皇家牛肉麵一樣被查水表,結果還真的很巧,昨日信功在屏東縣消防局「非常有效率」的情況下,早上去了一次、傍晚又去了一次,令人感覺從皇家牛肉麵事件到信功肉品事件,是「順蘇者昌,逆蘇者查」,也就是只要願意跟蘇站在同一國,不管怎麼樣都沒關係,但只要出來打臉蘇貞昌,下場都很慘,全部都要被查水表。
 
對於屏東縣政府指有人檢舉,林奕華質疑政府「不但有養小編、養1450,甚至有沒有養專業檢舉人?」不管是皇家牛肉麵店還是食品加工業者,通常被檢舉都是食品問題,但之前皇家被檢舉的工廠登記,信功被檢舉的消防設備,若不是非常清楚狀況的,怎麼會知道今天要查工廠登記、消防設備?根本是「拳拳到肉,非常專業!」
 
林奕華奉勸,一下說是檢舉所以要去,一下又說是碰巧,可是不管是因為檢舉還是需要查察,「我們都看到屏東縣政府真是有極高的效率啊!這有發揮到蘇貞昌『衝衝衝』的精神,趕快就去查人家」,可是蘇貞昌為何不發揮此精神到美國查廠,為台灣人民健康把關,反而「欺負老百姓動作很快,行政院要做的大事反而一直推拖找藉口,就是不願意來負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表示,信功一打臉蘇貞昌後馬上有檢舉電話,屏東縣政府效率之高,還馬上查兩次,執政黨為了讓萊豬進口, 不惜毀掉上中下游的豬肉產業,到底想把台灣產搞到什麼地步?呼籲執政黨傾聽民意,高達7成民眾反對萊豬進口,未來也一定反應在選票上。
 
來自屏東縣的立委廖婉汝更痛批,現在網路上開始攻擊信功,說若沒有蘇貞昌口蹄疫拔針、防堵非洲豬瘟,信功根本沒辦法出口,對殷實的商人攻擊,非常不道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萊豬#瘦肉精#蘇貞昌#查水表#信功肉品#皇家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7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