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產?孫道存牽嬌妻 逛街血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儘管已經破產,卻還是住豪宅、逛精品店,甚至交往過的女友,都曾經收到他的高檔禮物。昨天下午,孫道存還被平面媒體拍到,帶著新婚妻子吳逸萍,到女婿的百貨公司逛街血拚,兩人身上的行頭其實都不便宜,被媒體拍到時,孫道存的右手還早就提了一袋戰利品,左看右看,都不像是一個破產沒錢的人。

手牽手搭電扶梯,孫道存被平面媒體捕捉到,3日下午帶著新婚妻子吳逸萍,到女婿家的百貨逛街血拚,兩人邊走邊聊,十指緊扣,無名指還都戴上戒指,看起來相當恩愛。

一察覺有記者跟拍,孫道存也趕緊用提袋阻擋,一舉一動,似乎十分保護新婚妻子。雖然已經宣布破產,不過孫道存每每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就連出門逛街,和吳逸萍身上的行頭,來頭也都不小。

光是吳逸萍肩上的包包就要好幾萬,實在看不出,孫道存債台高築。又住豪宅又買精品,儘管破產,孫道存的生活依舊奢華,但由於孫道存名下沒有財產,就連國稅局也拿他沒輒。記者:「有沒有恭喜爸爸?」

對於老爸娶了一個比自己還小的嬌妻,孫芸芸很低調,不過也表示,只要孫道存開心,做子女的不會過問太多,或許就是獲得子女的認同,孫道存很大方的,帶著新婚妻子到女婿廖鎮漢的百貨血拚。

至於外傳,孫道存為了嬌妻進行結紮手術,但是從媒體捕捉到的照片來看,吳逸萍的身材依舊纖細,不像懷有身孕,做人計畫還要努力,倒是為台灣拚經濟,孫道存和新婚嬌妻比較在行啦。

◎畫面翻拍聯合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369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