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豪宅違建拆除 柯強硬:誰講都沒用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3:36
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12/2)上廣播節目,回應近來被批評租金偏高的明倫社宅,強調大部分還是小坪數,而且強調以前社宅都是給低收入戶住,常被附近住戶貼標籤,現在有不同價位跟房型,希望「混居」能達成「去標籤化」,另外小豬羅志祥的豪宅違建遭拆除,柯文哲則說他態度強硬,誰來講都沒效。

柯文哲上廣播節目,談到藝人羅志祥豪宅違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前市府違建常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常常有那個議員來不叫關說啦,這叫開協調會,我是比較強硬啦,就是誰來講都沒效。」

打違建態度強硬,但近來明倫社宅爭議不少,主打大坪數的3房,月租金超過4萬,柯文哲說是怕被標籤化成貧民窟,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市府是為了排擠窮人入住,臨時大調租金嗎?因為他在預算書發現,原本22至24坪的房型租金22440元,卻漲了八成變40500元,16至18坪也漲了8千元,大酸柯文哲想要挑「好野人」嗎。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以前我們蓋社會住宅喔,都是常常蓋那個很差的、很簡陋,那當然就給那種很低收的,所以後來就變貧民窟了,所以後來我們在推動社會住宅,那時候我們一個叫混居的概念。」

柯文哲說混居是依據台北市戶數631人口結構,6成戶數是1至2人,3至4人30%,5人以上10%,明倫社宅微調更動變成721,7成一房、2成兩房、1成三房,還強調是科學根據,另外被問到國民黨在立院丟豬內臟。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自己扣分,常常是這樣啦他也是見獵心喜,他就所以我常在說,我每次在嘲笑國民黨說連當在野黨都不會。」

柯文哲似乎不怕得罪藍綠,上節目仍然暢所欲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台北市#社會住宅#羅志祥豪宅#低收入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7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