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戴上!秋冬防疫專案啟動 侯友宜:勸導不聽就開罰


發佈時間:2020/12/0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1:42
侯友宜視察板橋車站等大眾運輸場站防疫整備情形。(圖/中央社)
侯友宜視察板橋車站等大眾運輸場站防疫整備情形。(圖/中央社)

秋冬防疫專案今天起啟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視察板橋車站等大眾運輸場站防疫整備情形,由於仍有少數人未戴口罩,侯友宜表示,已指示相關人員進行勸導,若勸導不聽就開罰。

侯友宜今天一早就到板橋車站視察高鐵、台鐵及捷運等場站執行秋冬防疫專案情形,大部分民眾都遵守規定戴上口罩,但仍有少數人未戴口罩,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已要求同仁立即去勸導,如果勸導不聽就開罰。

 

他表示,秋冬防疫專案啟動後進出8大高風險場所一定要強制戴口罩,如果勸告不聽,一律嚴格執法,會處以新台幣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請民眾記得到這8大場所,一定要把口罩戴起來。

媒體詢及萊豬(含萊克多巴胺豬肉)議題,侯友宜表示,明年萊豬進口後一定要採取更嚴格的把關,希望中央在源頭管理及標示清楚方面要多加把勁,讓民眾能夠很清楚地做好辨識。市府明年1月1日起會動員所有單位成立一個聯合稽查專案小組,全力防堵萊豬,要讓民眾很容易輕易地可以辨識出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侯友宜#秋冬專案#防疫#戴口罩#大眾運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1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