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局長女兒粗話護爸 爆拍警宣傳片「3分鐘2.5萬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4:1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因牛肉麵風波被控涉發假訊息,29日前往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應訊,被爆出享受特權,可開自家車到停車場,分局長陳明志被質疑以「調虎離山計」掩護丁。看爸爸陷入風波,而陳明志女兒在IG怒罵媒體。隨後女兒被起底是網紅,且曾為台北市警局拍過宣傳影片。


相關新聞:愛女發文狂譙媒體 分局長道歉斥:再一次就不要叫我爸


陳明志女兒經營YouTube等社群媒體,為幫爸爸抱屈,29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以粗話怒罵媒體,強調爸爸沒有搞神秘且沒有幫忙搞替身,只是要回家跟媽媽和女兒吃飯而已。認為是記者沒有等到丁就要說爸爸搞替身,直呼「丁早就離開分局了好嗎?」
 

陳女透露在吃飯時,爸爸全程都在接電話,白飯連半碗都吃不到,令她相當心疼。在怒槓媒體後,被點名的新聞台記者在台北市警局媒體LINE群組中向陳明志查證,認為其女發文嚴重打擊記者名譽,陳明志卻突退出該群組,讓眾人錯愕。

陳女怒槓媒體,隔天發聲明致歉。(圖/翻攝自陳明志女兒IG)

對於風波持續延燒,陳女昨(30)晚在IG限時動態發表3點聲明,首先澄清她聲稱「丁早就離開」等語僅是個人猜測,對於造成困擾感到抱歉。其次,爸爸離開分局時確實先前往公祭,事後才和家人吃火鍋,強調是想表達見爸爸僅只吃幾口菜飯感到不捨。

 
陳女被起底曾經幫台北市警局拍攝宣傳影片。(圖/翻攝自台北波麗士臉書)

陳女最後和媒體致歉,「你們的工作很厲害,可以分享訊息給全國人民,用粗話影響你們的情緒很抱歉」強調自己的PO文更多是心疼爸爸被無端攻擊,甚至被隨意猜測並大肆報導、新聞批評,要大家換個角度想,「你也不希望自己爸爸被無中生有的事搞得煩心」呼籲媒體應秉持「政治正確」、「資訊正確」來報導。


相關新聞:分局長爭議連環爆 警宣導片「自肥」全包給網紅女兒


據《東森新聞》報導,有網友發現陳明志女兒過去曾幫警方拍攝「萬安43號演習」的宣傳影片,而該影片約3分鐘,開價2.5萬元,找女兒拍片是否有自肥疑慮引發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分局長#女兒#拍片#粗話#媒體#丁怡銘#陳明志#陳明志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78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