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爛醉亂尿十萬名床 女星崩潰狂哭「帶兒離家出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4:04
吳品萱因為床被友人醉後亂尿,帶孩子去住飯店。(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吳品萱因為床被友人醉後亂尿,帶孩子去住飯店。(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有「小天心」封號的31歲伊林名模吳品萱,3年前和廈門貿易商Sean離婚後,便一肩扛起照顧雙胞胎兒子的責任。日前她為孩子舉辦生日派對,結束後許多友人到她家續攤,豈料竟有男客喝到爛醉,找不到廁所便尿在她要價約10萬元的名床上,讓她崩潰帶孩子離家出走住飯店,直呼「到現在氣到一直哭!」
 
據《鏡週刊》報導,吳品萱上月21日幫雙胞胎兒舉辦生日派對,結束後許多友人到她家續攤,沒想到友人酒後失態,因找不到廁所便尿在她和小孩睡覺的床上,讓她氣到在私人臉書上開罵。

 
 
吳品萱在私人臉書上指出,那張床是她人生的第一個奢侈品,要價「5個零」已睡了十年,「也許沒有很了不起,可是我很傷心,我小孩跟著我在床邊一起哭…那個人現在還昏迷在我家,我到現在氣到一直哭。」
 
據悉,吳品萱因無法面對被尿過的床,隔天便上網訂房帶孩子離家出走,還花費3萬元請人到家清洗床墊,甚至準備買新床。由於闖禍友人承諾負責,因此吳品萱已將相關抱怨貼文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吳品萱#亂尿#爛醉#大醉#失態#名床#十萬名床#奢侈品#離家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78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