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過肩摔」鄭天財 陳柏惟嗆:下次要1打36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9:40

立院反萊豬大亂鬥,風波燒到台中,顏寬恒PO影片,說陳柏惟摔鄭天財,誰先動手要大家看清楚,陳柏惟則回嗆鄭天財先越界他才出手,還嗆說下次他要挑戰1打36。

圖/TVBS

 
立委(基)陳柏惟:「當我一個沒辦法打35個。」

影片旁白:「果然隔天就動手了。」

顏寬恒在臉書PO出,立院反萊豬打鬥影片,說要還原真相。

 
影片中畫了箭頭,還寫上陳柏惟摔鄭天財,當事人被指控出面駁斥。

圖/TVBS

立委(基)陳柏惟:「動手的第一時間,就像鄭天財穿越海峽中線,那我如果不讓他重重落地的話,就對不起台灣人的尊嚴,你知道林為洲第一時間是在後面講,陳柏惟他講柏惟柏惟我幫你拉開,我保護你最後變成是鎖喉這個叫背刺。」

一下說要捍衛台灣人民,一下嗆國民黨講到激動處,陳柏惟還脫外套。

立委(基)陳柏惟:「全身上下不管你們捏到的脖子,或者是捏到的手臂,我想找一個流血破皮的地方都沒有。」

鏡頭前陳柏惟否認過肩摔,強調是外界刻意解讀,過去競爭對手顏寬恒罕見也出來發言挺國民黨。

前立委(國)顏寬恒:「有些人表現的像立委、立法委員,有些人表現的像網紅、像演員,這就個人各自解讀啦。」

網紅到底是說誰,顏寬恒沒把話說死,話鋒一轉,他強調藍營把豬內臟拿到立法院丟,是重新振作代表民意的展現。
 

前立委(國)顏寬恒:「我們只是替人民發聲,我們就是有我們的立場,把豬內臟帶到立法院適不適合,很多不適合的以前都發生過啦。」

圖/TVBS

誰先動手有沒有過肩摔,雙方四兩撥千金,但隔空互嗆可是誰也不讓誰。

立委(基)陳柏惟:「我的態度只會比現在更強硬,上次說1打35讓我可以站著離開,我下次要挑戰36個。」

前立委(國)顏寬恒:「他把那個鄭天財委員拉倒在地上嘛,那個都有看到所以誰先動手,這些我想不用我多說啦。」

 
立院萊豬大亂鬥延伸,台中前後立委繼續互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陳柏惟#顏寬恒#反萊豬#鄭天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5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