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柯綠關係僵 游錫堃將赴民眾黨授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21:32

民眾黨的國政班,12月將找來立法院長游錫堃當講師,因為柯文哲民進黨關係緊張,民眾黨活動之前曾找綠營人士來授課,都被婉拒,因此講師總是偏藍,這次游錫堃答應參加,柯文哲說他曾擔任行政院長,應該有許多經驗可以傳授給大家。

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來幫民眾黨講課),我們什麼人都請過啊,不是嗎?」

雖然說不分黨派,但要找綠營來當講師談何容易,民眾黨國政班開課這麼久,總算找到人敢來,下個月,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就要來開班授課談美中台關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在政壇做這麼久了,總是有他的經驗這個,不要忘記了,他還當過行政院長三年半,有交情的可以增加我們知識的都可以(邀)。」

 
圖/TVBS

游錫堃只怕是柯文哲在綠營,為數不多的朋友之一,因為過去民眾黨辦活動,不少講師,都是出自國民黨。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危機處理不一定是要得到答案,而是沒有得到答案之前,你有很多種方法。」

像是九月辦的青年營,就找來前韓國瑜幕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當時引發不少議論,之前國政班,也找來前閣揆陳冲、跟前政委薛承泰,兩位馬朝官員來講課,之前想找民進黨、甚至是親綠人士來,礙於柯綠關係降到冰點,民眾黨老是踢鐵板。

圖/TVBS

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公關長吳怡萱:「民進黨內真的願意來跟民眾黨,進行活動或是配合的這個機會,其實也不多,但是游院長這次非常的大方,我們也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流管道。」

為了展現誠意,民眾黨親自送邀請函,但除了游錫堃,未來綠營還有誰願意,對柯文哲伸出友誼之手,看來還是很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游錫堃#柯文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42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