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沒品! 游淑慧批高嘉瑜貼柯黏蔡轉檯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4:03

立委高嘉瑜的戰爭牽扯越來越多人,國民黨議員王欣儀再爆高嘉瑜去歐洲出訪時買了勞力士名錶、還搶兒子的餅乾吃,讓王欣儀臉書遭網友出征,而另一位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也再出面批評高嘉瑜沒品。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 游淑慧:「不要講這麼沒品的話了,高委員,我以前知道你關說施壓,但我現在才知道你講話這麼沒品。」

港湖兩個女民代的戰爭,還沒結束。

立委(民) 高嘉瑜:「不要在那邊講一下就可以蹭聲量,希望她可以靠自己不要靠別人搏版面。」

 
台北市議員(國) 游淑慧:「2018年蹭柯文哲,2020年蹭蔡英文,轉檯無障礙的人是誰,蹭上她並不件好事好嗎。」

圖/TVBS

立委(民) 高嘉瑜:「我沒有針對王欣儀議員,是王欣儀議員昨天跳出來針對我,我不覺得說我有什麼讓她記恨這麼久。」

台北市議員(國) 游淑慧:「不要用這種沒品的話,去影射什麼建商等等,你自己認識的建商也不在少數。」

10年前的歐洲出訪,讓另一位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也加入戰場,直指高嘉瑜搶兒子的餅乾吃,王欣儀臉書,瞬間遭大批網友出征,直問怎麼還能帶小孩出國,是用公費還自費。

王欣儀不再出面回應,在臉書聲明,要大家別搞錯,因為議員出訪,通常有分市長團跟議長團,市長團由市長帶隊,市府承辦,行程緊湊,高嘉瑜被爆不在場的就是市長團,至於議長團是議長率隊,議會承辦,王心儀跟高家瑜的恩怨,就在這場發生。

台北市議員(國) 張斯綱:「市政府(團)的話,他就會出很多公務員,去協助行程的推動。」

過去跟市長議長出訪,議員每屆各有一次資格,人數超過就抽籤,通常議長團,議員比較可能帶家人同行。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眾) 林國成:「帶家人一定要自己付費,議員的任何一個人去追隨甚至助理,都要自己出錢。」

高嘉瑜爭議,從立院燒到北市議會,過去往事一一被挖出來,沒完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游淑慧#王新儀#出訪#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3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