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談蘇貞昌脫口1句話 宅神下秒驚語:妳慘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0:2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不滿政府即將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2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節目上表示,蘇貞昌應該要道歉,並說明原因。宅神「朱學恒」聽完直呼「高嘉瑜妳慘了」。

對於國民黨一再杯葛,高嘉瑜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表示,不希望人民的公帑一再被浪費,若執意不讓蘇貞昌上台進行施政報告,是無法對人民負責,希望藍營能讓蘇揆上台備詢,讓真相能被問出來。高嘉瑜說,因為藍營霸占議場,造成人民所關心的法案累積700多案都沒辦法處理,認為再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被問及國民黨是要求蘇貞昌道歉就讓他上台,疑惑要他道歉有這麼難嗎?高嘉瑜說,「如果可以,蘇貞昌應該要道歉」,因為馬政府2012年曾開放進口萊牛,當時民進黨極力反對。如今確實時空環境不同,但若做法讓外界覺得溝通或過程上未說清楚,如和美國貿易往來的協議,需要我國做某種退讓,或被要求要對食安把關,政府都應虛心和國人交代及面對。

(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高嘉瑜說,若能道歉,是讓外界較能接受的作法。理解行政團隊有其堅持,但這事情仍需解開僵局,希望能夠對話,需要更謙卑及虛心傾聽反對黨、在野黨、或人民的意見,才能讓事情圓滿。

 
聽完高嘉瑜這番話,朱學恒警告「高嘉瑜,妳慘了」,稱自己已能想像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現在在電視機前面寫筆記,諷刺說已幫對方下好標題,「高嘉瑜坦承蘇貞昌應該道歉,台灣價值不足」,對此高嘉瑜面有難色說,「蘇貞昌不應該道歉,我應該道歉。」

朱學恒直言,高嘉瑜現在準備要被修理,他分析,過去藍營對蘇貞昌進行12次杯葛,綠營卻無人出來講話且未有派系出來清場,直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呼籲大家團結,他們才想起「團結」2字怎麼寫,才趕快去護主。此外,他也大膽預言,蘇貞昌不會在過年前下台,因為蔡英文已出來講話,判斷蘇揆可能會做3至6個月左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蘇貞昌#高嘉瑜#宅神#慘了#道歉#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2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