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追殺王世堅、高嘉瑜? 謝龍介驚吐黑幕:要鬥垮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0:2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陷炒房爭議,而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則被同黨市議員王浩宇批「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關係」,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26)日分析,兩人被黨內追殺原因是因為綠營派系內鬥,揭開背後黑幕。

談及高嘉瑜、王世堅陷入爭議,謝龍介26日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上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看到丞相起風,有意挑戰2024總統大位,但高嘉瑜卻在立法院質詢萊豬讓外界質疑是蔡政府先向川普政府主動爭取,而王世堅為維護總統蔡英文也連日槓上蘇貞昌,認為兩人才會被追殺、鬥爭。

 

(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ouTube)

謝龍介直指,「蘇貞昌掌控網軍」,民進黨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大敗後,見識到網軍的重要性,因此去年賴清德宣布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時,拿賴試刀,所以賴才說,「請蔡英文要求網軍停止攻擊我。」

謝龍介認為,蔡英文和蘇貞昌原本被前總統陳水扁爆料兩人不對盤,但後來蘇以網路力量讓賴清德在初選落馬,立下大功。未料,蔡卻找賴當副手,要讓大家起跑點都在同一條線上競爭,否則才上任立刻變跛腳總統。

 
謝龍介指出,因為現在蘇貞昌變得很強勢,若不拉下蘇揆,蔡英文恐第二任任期不到1年就跛腳,因此行家認為「蘇貞昌命不久遠」。蘇貞昌如今面臨綠營各派系攻擊,才會針對高嘉瑜和王世堅來個「殺雞儆猴」,「如果和賴清德走得太近,就會像高嘉瑜和王世堅一樣殺無赦」,背後最終目標就是「鬥下賴清德」。

而對於王世堅爆料蘇貞昌恐在農曆年前下台,總統府日前嚴正駁斥,該傳聞虛構不實,且蔡英文也在臉書強調目前無內閣改組規劃,感謝蘇揆率領的內閣團隊,讓台灣防疫表現成績有目共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嘉瑜#王世堅#追殺#謝龍介#蘇貞昌#賴清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