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麵假訊息傳訊丁怡銘? 刑事局:進行中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41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續燒,國民黨立委緊追偵辦進度,刑事局才證實目前證再傳訊當事人,而丁怡銘回應,目前還沒接到通知,但一切都會尊重司法行使職權。

圖/TVBS

 
記者莊鎧毓:「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為一碗牛肉麵失言引咎辭職,但現在看來風波未完待續刑事局已經確定,要將他傳喚到案,並交由中正一分局來偵辦。」

立委(國)賴士葆vs.刑事局副局長李西河:「你怎麼知道他(丁怡銘)沒有惡意,這樣攻擊一個牛肉麵,讓牛肉麵業者一夕之間,業績少了七成。」

先前王鴻薇去北檢按鈴提告後,分案給中正一局辦理,但至今10多天藍委連珠砲開轟進度到哪裡。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vs.刑事局副局長李西河:「你有調查嗎?我們這個案子在調查了,有在調查,有在調查有了,調查結束了喔,沒有正在傳訊相關的當事人,有傳訊嗎?現在在傳了,有沒有傳丁怡銘,這個部分都會,什麼時候傳丁怡銘告訴我,欸,已經開始在傳了。」

確切時間偵辦中不好說,但藍營緊盯窮追猛打,警方不得不動作,而本人回應目前還沒接到通知,一切都尊重司法行使職權,只是丁怡銘的梗圖和牛肉麵風波,王世堅不只一次開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丁怡銘現在成了行政院的釘子戶,由蘇院長擔任院長以來,他這個權力的傲慢。」

炮口對內譴責卻被側翼攻擊,臉書被出征,王世堅再度班出太監說怒嗆,要罵就來罵不要派太監來,汙辱這些民主老輩,丁怡銘的的牛肉麵風波,現在看來不只業者受害,王世堅也是另類被害人!

關於美豬進口,TVBS邀請您來表態:https://bit.ly/3lPXTgV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丁怡銘#王世堅#刑事局#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158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