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屏」戰! 5G旋轉機內建穩定器PK摺疊機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1:08

今年下半真的是智慧手機大戰,除了前陣子很受關注的iPhone 12,還有三星的新摺疊機,moto更把當年經典掀蓋機升級成智慧型發表,這回韓系大廠LG也推新機,有別於大家的特色機種是左右或上下摺疊,他們推類似滑蓋的旋轉機,雙螢幕搭配,螢幕轉橫後能多工操作,甚至變穩定器。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以往我們用手機要拍影片或照片,想穩定還得自備架穩定器,現在韓系大廠,他們腦筋動得很快,直接上手機內建穩定器。」

你沒看錯,一支手機卻有兩片螢幕,往左推,手機下半身立刻讓你穩穩拿,下方小區域讓你操作,這旋轉機WING特色外型搶攻台灣5G市場,售價相較特色機種親民2萬6有找,號稱能旋轉反覆超過20萬次,還有美國軍規防摔。

圖/TVBS

主螢幕6.8吋搭OLED3.9吋副螢幕,同時配高畫素主鏡頭,自拍鏡頭採內嵌省空間。
 

3C達人TIM:「錄影的時候,它可以比如說你要追蹤這個人,你可能在滑板上面,你就可以做追蹤器。」

很少見手機鏡頭,不只縮放拉大,而是能上下左右調角度。

圖/TVBS

3C達人TIM:「影片影音的創作者,家庭主婦也很適合,你今天有穩定器的話,你拍狗啊、拍寵物啊、拍人啊,其實都很方便,所以我覺得它打到的那個市場,反而是運動攝影機他們要小心了。」

要搶台灣市場,特色外型吸引人,價格也得實在,小米終於引進今年首支新機,10 LITE定位中階等級,支援5G大螢幕大電池容量,空機價1萬1,要搶攻5G續約的0元機用戶,今年下半從三星新一代摺疊機,推左右摺的超大SIZE機種,還有摺疊版的外型美觀粉餅機,LG相對輕巧的旋轉機,到經典外型強勢回歸的MOTO掀蓋機,不少高階用戶肯嚐鮮,但市佔還是不大,整體加下來恐怕仍只佔智慧型手機市場近1成,3C達人分析價格很有關,若像這回特色機種壓低售價,技術又愈來愈穩,2021年大家手上拿的手機,鐵定會愈來愈多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5G#小米#三星#摺疊機#iPhone 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38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