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景榮告王世堅反滲透 反操作增「罷王」熱度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4:10

明年1月16日桃園中壢就要舉行罷免王浩宇的投票,而王浩宇也說從現在到罷免當天,他都不會受訪,要冷處理,又被國民黨酸,之前笑韓國瑜蓋牌不出面,結果現在學韓國瑜做法,而民眾黨的何景榮也利用王世堅議題,想要逼王浩宇出來面對。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四個字回應蘇院長,相忍為國。」

就是因為蘇貞昌,王世堅被王浩宇告發幫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唉,我王世堅是什麼樣的人,把我跟中共扯在一起,真的是太汙名化我,他(王浩宇)不要用這種話侮辱人,比什麼都行啦,不要比中共,這太侮辱人了,這太監講的。」

 
氣到爆出太監兩個字,但王世堅恐怕想不倒的是有民眾黨的何景榮居然幫王浩宇也告王世堅涉反滲透法,只是原來一切都是反操作。

圖/TVBS

何景榮刻意要告發王世堅,讓王浩宇罷免議題熱度升高,因為王浩宇開始冷處理,從現在到罷免當天都不受訪、不出面、不上節目。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罷韓的時候他們一直罵韓國瑜蓋牌,現在他也來這招蓋牌,報應來了。」

國民黨趁機大酸,也說儘管黨中央不會介入,但會強烈呼籲。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我們的做法跟他們會一樣啦,呼籲大家盡量出來行使公民權。」

而民眾黨也不少人對於王浩宇很感冒。

民進黨立委蔡壁如vs.記者:「民進黨就是一個雙標黨,王浩宇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代表,(民眾黨有什麼行動),黨部那邊應該會討論。」
 

圖/TVBS

不只桃園中壢,高雄鳳山罷免黃捷也在進行中,罷捷預估第二階段連署通過後依規定40天內要舉行投票,預計12月底就會進行,第三階段需要25%的同意票,而王浩宇罷免案投票日則是在明年的1/16,在野藍白兩黨,看似黨中央都不插手,但對於罷免都展現出樂觀其成的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王浩宇#何景榮#王世堅#反滲透#黃捷#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8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