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騎單車綠燈突左轉 遭同向砂石車撞擊拖行不治


發佈時間:2020/11/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2:48
(圖/TVBS)
(圖/TVBS)

一名林姓單車騎士昨天在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停紅燈,號誌轉為綠燈時突然左轉,疑進入同向砂石車前方視線死角,慘遭撞上並壓在輪下拖行,騎士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仍不治。

一輛砂石車昨天下午在草屯鎮草溪路一處路口停等紅燈,疑似當綠燈亮起時,一輛也在停紅燈的腳踏車,突然從砂石車右側切進車頭正前方,隨即遭砂石車撞上,60歲林姓單車騎士慘遭車輪壓著拖行,一旁攤販目擊驚悚瞬間,嚇得轉頭跑開。

 

當地警方今天表示,砂石車與單車騎士在同向車道停紅燈,號誌轉換成綠燈後,林姓單車騎士疑想左轉進入巷弄,砂石車張姓駕駛疑因視線死角,未看見林男騎單車要左轉,因此撞擊騎士;張姓駕駛經詢問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南投縣消防局派出救護車,雖將單車騎士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砂石車駕駛表示,當時看到綠燈一亮剛起步,就聽見撞到異物的聲音,立即停車查看,也聽到有人高喊「撞到人了」,於是趕緊報警處理。

車禍發生後,中興消防分隊救護志工、亞洲大學學生郭宥岑正巧路過,見狀立即救人。他表示,平時利用課餘時間當救護志工,昨天下課前往分隊備勤,路上看見這起事故便立即處置,現場評估傷者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且口鼻出血、身體嚴重撕裂傷,救出傷者後,一路實施CPR(心肺復甦術)送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車禍#騎士#停紅燈#砂石車#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3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