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午休教室內拍不雅照 國小男班導遭約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9:05

台中市議員接到家長投訴,在推特上看到一組照片,場景在學校教室,照片中男子卻裸露拍照,甚至其中一張照片還拍到,有學生趴在桌子上休息,讓家長相當害怕,事關校園安全,教育局和警方介入調查,證實這名男子,確實是一名小學代理教師,在學校服務三年,同時也已經擔任班導師,目前已經遭到警方約談,而教育局表示,目前這名老師已經被停職,如果查證屬實,最重將遭到解聘。

圖/TVBS

 
一名男子站在教室講台,光著屁股背對台下,還貼近學生的課桌椅,甚至還有一張只穿著內褲、上衣,假裝在講課的照片,拍照場景就在學校教室內,還發到推特讓家長看到相當害怕。

市議員林祈烽:「教室內有小朋友在上課,這一名變態狂公然在同學的身後(裸)露出。」

圖/TVBS

男子在教室拍裸露照片,背景還有學生趴在桌子上休息,實在離譜,台中有家長看到這些照片趕緊投訴議員。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清楚的看到場景不同,所以說這也不是一天拍攝完成,到底我們的校園安全出了什麼問題,現在到底有沒有同學受害。」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學校都有監視系統,這個要追要查,我覺得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圖/TVBS

趁著市政會議,議員質詢教育局,有沒有接到相關訊息。

市議員林祈烽vs.教育局局長楊振昇:「我剛剛已經特別指示我們同仁,要立即撤查。」

不曉得地點也看不出是哪間學校,但男子有辦法進入校園,到底是外人闖入還是在校職員,都還不清楚,但事關校園安全,市長盧秀燕也嚴正以待。

台中市長盧秀燕:「(投訴)家長如果有清楚指示,這的確是本市,或怎麼樣的話,那我們當然一定嚴加追查,放心,現在的科技辦案都會有辦法找出來。」

 
大家希望不管在哪發生,都要趕快查清楚,將這名拍攝並惡意散播不雅照片的人,繩之以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校#教室#裸露#不雅照#校園安全#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3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