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送辯論邀請函 府重申讓蘇揆備詢理性討論


發佈時間:2020/11/2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3:15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代表黨主席江啟臣,到總統府遞交邀請函,邀總統蔡英文進行美豬議題辯論,總統府發言人兼公共事務室主任高遵代表收下。府則重申應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備詢,朝野就專業問題理性討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參與22日秋鬥時表示,向蔡總統下戰帖要求辯論美豬議題。

 

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則說,立法院的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而且立委質詢行政院長、行政院長回答,這是憲法的職責運作。

江啟臣上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所辦的黨慶活動前受訪表示,蘇貞昌不要那麼急著取代蔡總統,蘇貞昌是行政院長,不是總統,備詢也不是辯論;不要忘了,蘇貞昌當年在擔任民進黨主席時,曾經就服貿,對當時的總統馬英九提出辯論邀請,當時馬英九一口答應,是蘇貞昌改變主意取消。

江啟臣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邀請蔡總統做國情報告,但民進黨立法院團拒絕,所以只好直接邀請蔡總統進行辯論,直接面對民意。
 

(圖/中央社)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上午到總統府遞交萊豬電視辯論邀請函,由高遵代表收下。

李彥秀說,過去民進黨在野時期,針對ECFA議題,當時黨主席蔡英文曾和當時的總統馬英九公開辯論,創下民主制度與典範;誠如蔡總統自己所言最會溝通與謙卑的政府,請蔡總統出面與國人溝通,和最大在野黨主席江啟臣對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國民黨#邀請函#辯論#美豬#蘇貞昌#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3

0.0931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