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疾纏身爆呼吸困難 葉璦菱「睽違5年現身」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4:32
葉璦菱受胃食道逆流折磨20年。(圖/翻攝自葉璦菱臉書)
葉璦菱受胃食道逆流折磨20年。(圖/翻攝自葉璦菱臉書)

唱紅〈殘缺的溫柔〉、〈陽光森巴〉、〈我心已打烊〉等名曲的61歲「金嗓歌后」葉璦菱,近年來鮮少公開現身,兒子ØZI(陳奕凡)則代替她在樂壇發光發熱。睽違近5年,葉璦菱21、22日一連兩天和金曲歌王蕭煌奇在台北TICC開唱,飽受胃食道逆流折磨20年的葉璦菱,近況也曝了光。
 

葉璦菱睽違多年終於再度公開獻唱。(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葉璦菱和蕭煌奇1、22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雙金奪標演唱會」,蕭煌奇是第一位攻「蛋」成功的視障歌手,葉璦菱則是1986年就奪得金曲獎前身金嗓獎的最佳女演唱人,亦是台灣第一位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女歌手。兩大巨星同台飆歌,吸引約5千名歌迷到場。

 
 
主辦單位寶吉祥集團更宣布,捐出演唱會10%營收予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附設台南嬰兒之家,由於2場演唱會接近完售,票券總價值近1800萬,但有些是身障跟陪同票會是半價,政府稅額還不確定,保守估計,稅後收入仍會超過1500萬,預估捐款能超過150萬。
 
葉璦菱和蕭煌奇一起舉行「雙金奪標演唱會」。(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葉璦菱演出時,大螢幕上播放她從出道至今的輝煌歷史,結果她上台便搞笑自爆「距離剛剛VCR裡面的模樣,大概胖了超過10公斤」。事實上,先前葉璦菱表示,自己20年來飽受胃食道逆流折磨,嚴重時脹氣甚至頂住心臟,得靠意志力大口呼吸,也曾在睡著時因吸不到氣驚醒,讓她多年來只能挑選輕鬆的工作,「現在靠我兒子了!」
 
葉璦菱還透露,最近發現168減肥法似乎不錯,身邊的經紀人3週就減掉近5公斤,讓她非常心動,決定開始試試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葉璦菱#隱疾#近況曝光#蕭煌奇#ØZI#陳奕凡#胃食道逆流#雙金奪標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2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