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蔣萬安! 引爆藍新人、現任議員卡位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3:28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視為很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在2022收回首都失土的希望,現在不止提前引爆藍營內部的搶人戰,更有新人已經打著「萬安牌」,布局議員選舉,不過蔣萬安說,大家找他出席活動他都很樂意,但有志參選的新人,應該更要腳踏實地自己爭取。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有沒有同學要猜一猜,或是你們看到新聞有看到嗎。」

無論問什麼,都沒人答得出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12所高中、20位學生交流,高中生們很冷靜,但為了蔣萬安,國民黨內已經暗潮洶湧。

立委(國)蔣萬安:「當然如果有其他選區有活動,如果時間上可以我也都很願意參加,大家也都很熱情,大家的邀約如果可以我都很願意到。」

 
圖/TVBS

蔣萬安近來跨出選區,在北投、內湖,相繼成立法律諮詢服務處,被視為布局北市長選舉,卻意外點燃黨內議員搶人戰,2022大選,在藍營提前引爆。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如果我是蔣萬安我希望大家多多來搶我,讓我多參加活動這不是滿好的嗎。」

蔣萬安被看好,有望代表國民黨征戰2022、光復首都,藍營有意參選議員的新人,像是港湖的黨部副主委藍恭維,以蔣萬安子弟兵自稱,有志投入中正萬華選區的,革實院青年李有宜,更早就打出跟蔣萬安的合照,引發黨內現任議員不滿。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很多時候有些場合就是有些朋友,會想要合照,或是說反映他們的心聲,但是我還是要強調一點,就是任何人想要投身公共事務,都還是要一步一腳印靠自己努力來爭取。」

革實院青年李有宜:「蔣萬安委員他在黨內是非常優秀的人,他的形象也很好,所以我對他是非常支持。」

身為國民黨奪回首都的希望,藍營人人都想沾點蔣萬安的高人氣,卻牽動敏感神經,黨內同袍卡位戰,提前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萬安#布局#國民黨#搶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0

0.2275

0.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