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取消北上秋鬥遊行 坐鎮台中處理綠線異常


發佈時間:2020/11/2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4:32
盧秀燕因中捷問題取消北上參加「秋鬥」。(圖/中央社)
盧秀燕因中捷問題取消北上參加「秋鬥」。(圖/中央社)

原本要北上參加「秋鬥」遊行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因台中捷運綠線發生異常而取消北上行程,她今天受訪時表示,將坐鎮台中,改善及解決中捷異常問題,市長須以拚市政為主。

「秋鬥」遊行22日下午登場,今年主題為「反萊豬、反雙標、反黨國」,原定要北上參與的盧秀燕上午出席龍井區龍泉國小校慶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她不參加下午的「秋鬥」遊行。

 

盧秀燕表示,台中捷運綠線試營運目的就是要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試營運近1週,昨天中捷公司發現一列車有異常,為了安全起見,決定今日起先暫停試營運,針對所有列車做安全檢查,待確保安全無虞、運作順暢後,再恢復試營運。

盧秀燕指出,全面檢查目的,就是為了未來通車後捷運能夠更加「安全與順暢」,這是正式通車的最高原則。

盧秀燕表示,原預計參加「秋鬥」遊行,但因昨天台中捷運綠線發生一列車有異常,所以今天要密集開會,試營運暫停後的工程檢修涉及許多行政作業與決策,因此臨時調整行程;先前她已明確表達反對萊豬進口的立場,今日將以市政優先坐鎮台中。
 

台中捷運公司指出,經中捷、施工單位北捷局及車輛原廠川崎重工進場再次檢查後,確認異常為「電聯車車廂間半永久連接器牽引裝置軸心」斷裂,屬於重大故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秋鬥#盧秀燕#中捷#綠線#市政#試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23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