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同床嗨夜市闆娘 正宮抓包「說溜嘴1句」反賠60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5:47
妻子從高雄殺到台南飯店抓包丈夫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從高雄殺到台南飯店抓包丈夫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宮反要賠錢!高雄一名王姓丈夫帶著小三董姓女子到南投遊玩,結果入住飯店時被妻子當場抓包,3人簽下保密的和解協議書,若有人把外洩就視為違約。豈料正宮離婚不小心說漏嘴一句,直接噴60萬元。

判決書指出,王姓丈夫2019年12月帶著董姓女子入住南投飯店,並獨處一房並床共眠,豈料遭到得知消息前來的蔡姓妻子抓姦,王姓丈夫主張已涉嫌侵害其配偶權,但雙方於當日凌晨4時簽立和解協議書,其中第5條約定均應就和解內容保密,第6條則是約定任一方如違反協議書約定,視為違約,應給予對方200萬元違約金。

 

蔡妻從王男那裡過戶得到一間價值470萬的房產,之後又依協議書拿到100萬元現金,豈料在簽完協議後4小時後,就在丈夫家人的LINE群組裡說「各位親愛的姊姊…妳弟弟搭上夜市賣粥的老闆娘...剛剛被我抓姦在床...我們明天回去辦好離婚手續」等語,違反保密義務,讓王男氣得告上法院,要求蔡妻交出200萬元違約金。

蔡妻則表示,因為將與王男家人脫離姻親關係,不想不告而別,才會在王家人LINE群組中留言。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依照協議內容的確違反保密義務,但群組中僅有其他4位成員,違反的程度尚非嚴重,故酌減至各賠30萬元,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外遇#出軌#偷吃#房產#南投#保密協議#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549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