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民服務?陳致中帶妹吃飯 林佳新:通關密語「妮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9:30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被拍到和長髮辣妹在燒烤店用餐,女方疑似不是妻子黃睿靚。(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林佳新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被拍到和長髮辣妹在燒烤店用餐,女方疑似不是妻子黃睿靚。(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林佳新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前遭前鎮、小港地區的選民發起罷免,其中第一階段已經通過,目前正進行第二階段連署。先前他曾因為「妮可」事件,引發社會大眾議論紛紛,不料最近他卻被號稱「最強菜販」的林佳新在臉書爆料,對方還分享一張陳致中的「選民服務照」,還稱說通關密語「妮可」,引發各界想像。

林佳新今(20)日下午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電話訪問,他提到上午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甚至還下了一個標題「猜猜我是誰」,更戲稱「通關密語留在留言版,想認識妹請加入民主進步黨」。

 

從林佳新分享的照片中看到,地點應該是在一間燒烤店,大約有5個人同桌吃飯,其中一名男子的旁邊,旁邊坐著一名長髮女子,對方還小露香肩,不過僅拍到背面。林佳新在臉書提到,「看到好多次,一問之下原來是常常,原來民意代表的日常就是這麼樸實無華,我相信他是心中坦蕩才能這樣常常光明正大的選民服務。」

林佳新在接受訪問時意有所指地說,這應該是陳致中的「選民服務」。(圖/TVBS)

林佳新在訪問時提到,拍下這張照片的時間是17日,這天他有事下去高雄,大概當晚10、11點左右,到了這間燒烤店,沒想到一進去,竟然就看到陳致中議員,對方沒發現他,於是他就請助理進去拍個照片,自己就回車上等待,結果助理卻拍了背影照,林佳新說當時陳致中和其他商人在店內吃飯談事情,但不解為何旁邊要帶個正妹,超乎他的想像。

 
聽完林佳新的說法,主持人問到「這女生有沒有可能是他老婆黃睿靚?」林佳新信誓旦旦地說,「我當天看得清清楚楚,應該不是嫂夫人」,林佳新表示,當時包括陳致中一共是2男3女,他意有所指地說,這應該是陳致中在做「選民服務」,尤其在基層民進黨表現真的比國民黨好,「國民黨所做不到的,民進黨都做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林佳新#陳致中#妮可#黃睿靚#選民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98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