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秋鬥上街頭 江啟臣:國民黨與人民站在一起


發佈時間:2020/11/2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3:50
國民黨記者會擺放巨大的充氣粉紅豬突顯訴求。(圖/中央社)
國民黨記者會擺放巨大的充氣粉紅豬突顯訴求。(圖/中央社)

工運活動「秋鬥」預計11月22日上街頭,國民黨響應,並鼓勵民眾參加。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一次為民眾上街頭的大遊行,不是為了任何個別的政黨或政治人物,國民黨與人民站在一起。

國民黨今天在立法院議場前召開遊行前記者會。江啟臣、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及多位黨籍立委身穿黑色T恤,呼籲全民1122共同站出來參與遊行,「反萊豬、護食安」,抗議政府開放萊豬進口。

 

江啟臣指出,國民黨及所有黨籍立委、地方縣市議員,包括縣市長,都響應「秋鬥」遊行。國民黨也邀請並呼籲民眾,大家一起站出來,「反萊豬、顧健康」。

他說,這次大遊行,不是為了個別政黨的利益,也不是任何個別政治人物的利益,完全要凸顯的是民眾關心食安、健康議題,大家共襄盛舉。所以國民黨支持者與民眾上街頭時,請大家著黑衣,配合主辦單位規範,儘量不要有政治圖騰的標誌。

江啟臣指出,國民黨與民眾、民間團體走上街頭,「國民黨與人民站在一起」。
 

(圖/中央社)

今天在記者會上,國民黨也公布當日遊行的相關文宣品,包括國民黨特別設計「反萊豬、護食安、站出來」遊行布條,「萊豬不要來」系列貼紙,以及印有「反萊豬、護食安」的氣球、充氣加油棒、多款手板等,增加活動識別度及民眾參與感。

此外,國民黨提醒,22日一起走上街頭,12時30分在中正紀念堂前集結、領取抗議小物,13時30分正式加入「秋鬥」遊行行列,參加遊行民眾服裝以黑色上衣為主。當日遊行人數眾多,建議民眾配戴口罩,並防範天候變化自備雨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秋鬥#國民黨#萊豬#遊行#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4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