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反萊豬! 設計5公尺巨型粉紅豬上街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3:30

秋鬥反萊豬遊行周日登場,國民黨為了凸顯議題,特別設計了2隻五公尺高的的氣球豬,主席江啟臣也呼籲大家穿黑衣,不要穿有政黨圖騰的衣服,因為現在國民黨、民眾黨都很擔心,反萊豬議題會被扭曲。

圖/TVBS

 
國民黨立委:「1122站出來、1122站出來。」

高達5公尺的粉紅色巨型氣球豬佇立在立院議場前面,粉紅豬戴上墨鏡,直白的說我是萊豬,旁邊還印上大字,蔡英文下台,這隻巨大的豬是國民黨為了秋鬥遊行,特別訂製,要價不菲,一隻平均要22萬多。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我們用我們多元的創意、多元的廣告,要告訴蔡政府,我們不允許萊豬進口。」

 
圖/TVBS

國民黨主席立委穿上黑衣,拿著氣球,最後關頭號召民眾上街反來豬,特別強調配合秋鬥團體,因此主席也特別呼籲別穿這類衣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請大家就是著黑衣,大家盡量不要有政治圖騰的標誌。」

就是不希望反萊豬焦點被模糊,因為中天被關台,一部分民眾是為此走上街頭,就連民眾黨也很擔心。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我們不會干預他們(其他政黨)的行動,也不會去對這樣的一個部分表示態度,但是我們不會去支持他們的訴求,特別是在挺中天這件事情上。」

把主軸再次強調,因為柯文哲也憂心反萊豬會變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11.19):「麻煩就麻煩在這裡,我猜11月22日會變成挺中天遊行。」

 
國民黨民眾黨變配角,配合民間團體上街遊行,緊扣食安議題,就怕一個不小心遊行走歪了,失了加分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秋鬥#萊豬#遊行#國民黨#氣球豬#中天#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4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