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惹不起」 羅友志「臉紅」尷尬求饒!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9:50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誣指牛肉麵業者惹出一連串風波,請辭獲准後,輿論熱度繼續發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6日分別於臉書與直播時,除批牛肉麵店老闆落井下石,更發起「拒買拒吃」活動,有網友批周玉蔻根本「提油救火」、「蘇(蘇貞昌)欲靜而周(周玉蔻)不止」,甚至有人還反諷周玉蔻是「藍營臥底」;與周玉蔻在同個電台擔任主持人的媒體人羅友志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廣播節目是每日早上0700至0800,「蔻蔻姊」節目是0800-0900,「我相信我比大家看到的蔻蔻姐『更接近』」,且兩人相識多年,「很多人都想從我口中知道蔻蔻姐的事...」,一旁的時事評論員毛嘉慶打趣補充說,「想知道沒化妝的內幕」。

  
羅友志說到這位資深前輩似乎「壓力山大」、瞬間「臉紅」,指「周玉蔻是很認真的一位前輩,對新聞有『超乎常人』執著,POWER比大家強,新聞事件常衝第一個」,認為周玉蔻對牛肉麵風波做出「發起拒吃」活動等,應是她「心裡所想正是如此,那天才會難得開直播」,仔細聽完,「我覺得那就是她心裡面的話,不管別人認不認同」,一旁的來賓毛嘉慶忍不住表示,「實在無法接受友志今天講話這麼保留!」主持人錢怡君出面緩頰,曝因討論的是資深前輩周玉蔻,令製作單位險陷發無來賓窘境,指羅友志已「臉紅、冒汗」、「別再為難他了」,而羅友志立刻做了個擦汗動作,表示自己「直冒冷汗」。

 

新聞大白話頻道
新聞大白話粉專
錢怡君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羅友志#毛嘉慶#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67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