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台再來幾巴掌 他諷丁怡銘太經典:從頭到尾道歉錯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2:58
宅神認為行政院從頭到尾都道歉錯人。(圖/TVBS資料照)
宅神認為行政院從頭到尾都道歉錯人。(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牛肉麵之亂」黯然下台,原以為風波可就此平息,沒想到今(16)日他在個人臉書訴說請辭心情,指事發後牛肉麵店陳老闆有傳訊鼓勵他,沒想到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隨後出面打臉,指自己從未傳訊給丁,而丁怡銘則回應傳訊的是創始店的陳老闆。對此,「宅神」朱學恒再怒批「從頭到尾行政院都道歉錯人」,更狠虧丁怡銘真的「太經典」。
 

朱學恒再發文狠酸丁怡銘太經典。(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今在臉書上發文質疑行政院的輿情到底是怎麼收集的?「是因為一直騙人所以把自己也給騙過去了嗎?」他強調自己早就說過,參加比賽得冠軍,推動加盟,牛肉麵冠軍店家被洗版的是兒子總經理陳家斌,「結果從頭到尾行政院都道歉錯人,跑去找他爸嘻嘻哈哈,去他爸的店吃麵幫曝光,問題真正受害者是陳家斌啊!」

 
 
朱學恒指出「人家受害最深不願意原諒你,你就連跟他道歉都不敢,只敢去蹭他親綠的爸爸,流量曝光都帶給他爸,然後還在那邊說甚麼已經取得諒解,問題是受害者沒有諒解你啊?」最後他還狠酸丁怡銘「你是忘記還是不敢想起來?下台還可以給整個行政院帶來幾個巴掌,這發言人丁怡銘真是經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丁怡銘#蘇貞昌#行政院#發言人#牛肉麵#打臉#陳家斌#宅神#朱學恒#從頭到尾道歉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0777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