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女童「坐地舉牌」賣零食到半夜 台南人揭黑幕:別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08:25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有民眾在假日前往花園夜市逛街時,發現一名女童坐在廁所外的柏油路地板上,舉著牌子賣零食,且雙親都知道她在擺攤,熱心的民眾就將照片PO上網,號召鄉親「用新台幣讓妹妹早點回家」,怎料貼文曝光後,許多在地網友紛紛留言指認「看她從小賣到大!」

熱心民眾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昨(15)晚經過花園夜市2號出入口時,發現廁所外有一名女童坐在地板上「舉牌賣零食」,吸引幾名路過民眾上前關心,有名女子問她父母是否知道她在這邊?她僅回「知道,爸爸媽媽都在上班」,讓他看得相當不捨,便拍照PO上網,號召熱情的台南鄉親「一起用新台幣讓妹妹早點回家」。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許多台南人紛紛留言指認,「花園的我看他們從小長到大了,一樣一直擺著賣」、「上次去大東,12點了還看他們在賣,很心疼」、「媽媽兄妹3人不同位置在賣棉花糖,賣很晚,小孩都賣到打瞌睡,還是繼續賣」、「已經賣好幾年了!她媽媽出來賣時還抱著她勒」、「看來大家都知道」。

還有網友分享購買經驗,「有次在大東10點多了,我一次包下妹妹剩的30幾支,叫她快回家睡覺,結果逛了一圈發現她媽在幫她補貨」、「買過也看見媽媽補貨過,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同情心好廉價」、「妹妹跟弟弟收到錢會立刻拿去給媽媽,媽媽盯著手機看個不停,反正不管是不是濫用愛心,買個100元我心安幫小朋友」。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提醒發文的民眾,應該將此事通報社會局,「有時善心反而會害了小孩」,原PO無奈表示「沒有要戰的意思」,只是看到她感謝的眼神,就覺得一小包零食多少錢都值得了,仍有許多網友直呼「生意太興隆就是剝奪她的童年,可是生意不好一樣也會在那邊蹲點」、「拒買!杜絕這種歪風」、「沒有買賣沒有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即將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南#花園夜市#夜市#擺攤#女童#棉花糖#兄妹#媽媽#零食#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121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