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或戰「北市長大位」?游淑慧:「萊豬」卡陳時中2022參戰!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8:46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0日於議會總質詢時鬆口,表示「從當市議員就開始,為參選北市長準備」,一旦選戰鳴槍,黃珊珊將面臨哪些挑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柯文哲市長曾講過一句話,「選市長跟做市長是兩回事」,或許黃珊珊歷練豐富,但最大問題就是「當太久的議員」,對台北市民來說是「老面孔」;游淑慧另指,台北市歷任市長幾乎都是「政治明星」,當然這兩年,黃珊珊擔任副市長於市府等於是在過水,但台灣所有政治人物,除侯友宜成功接棒,幾乎沒有副手成功接棒前例,加上過去柯文哲推薦的人選,幾乎都「全壘打式」落水,甚至輸到連基本盤門檻都不到,因為喜歡柯文哲的民眾,皆因喜歡他的「柯式風格」,不一定會轉移支持他推薦的人。


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現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被視為「披綠袍」出征的王牌之一,就最新網路聲量調查,若將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三人互比,陳時中以74.27%奪冠,網路聲量最高,游淑慧認為,「聲量不等於『滿意度』跟認同感」,陳時中若參選台北市長,首要面臨「你要不要讓台北市民吃萊豬」的重大挑戰,若他要廢掉台北市自治條例,就是不尊重議會、民意;等2022年六都大戰白熱化,陳時中一旦要參選,大家只要挑戰「萊豬議題」,陳時中將迎來選戰最大關卡。

 
新聞大白話頻道
新聞大白話粉專
錢怡君臉書
彭志宇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珊珊#陳時中#柯文哲#萊豬#游淑慧#新聞大白話#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45

0.1743